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持续不能破门1球再败 恒大绝杀湘涛1球过关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2010年07月25日14:07

  主场不胜,客场还是不胜,尽管有着一些客观存在的困难,但是东亚队持续不能破门的状况始终没法改观。相反,冲超竞争对手广州恒大则高歌猛进。同样是客场作战,同样一球定胜负,东亚输了,恒大赢了,在中甲半个赛季的节点上,东亚队至少被领头羊甩下了8分,距离中超渐行渐远。

  本次远行延边,东亚队全队也是带着一定的压力,延迟了几个小时的航班似乎也印证着此行客场的艰难。尽管全队都很想摆脱颓势,但是球队已经陷入无法破门的怪圈。东亚队久攻不下后犯错,第71分钟,延边队利用角球在上海东亚禁区之内引起的一片混战,由卢杜拉机敏地大力打球门上角得手,0:1,东亚就此被绝杀。

  客场空手而归,这个结果让东亚队面临着更严重的困境。同时在昨天下午,恒大队则在客场1:0绝杀了湖南湘涛,在强强对话中获得了占先的机会。第83分钟,郜林底线传中,穆里奇头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一个国家队主力中锋,一个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最昂贵的外援,砸重金聘请的两人在一起创造出价值,给俱乐部以回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