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丁宁再克武杨彰显一能力提升 称已力拼输亦无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7月25日21:03
[丁宁在比赛中]
丁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7月25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再战一轮。女团方面北京控股坐阵主场广安体育馆迎战大同,最终1-3告负。其中北京控股主将丁宁两次出战,在3-0战胜削球手武杨之后又以1-3输给了李晓丹。赛后记者们得知,丁宁其实是带病坚持战斗的。

  “前几天先是嗓子有些发炎,之后就开始发烧了,”丁宁赛后对记者说,“但无论如何我还是一场一场去拼,一分一分去咬,最后结果哪怕是输,我觉得也对得起自己。”小姑娘坚定地说。

  在今年的乒超比赛中,张怡宁淡出、郭焱转会,卫冕冠军北京控股的比赛重担一下子就落在了丁宁身上,原本忙于征战的她想利用上周短暂的间歇期休息一下,但是没想到突然而至的发烧又耗费了她不少的体力,“上个星期应该是很好的休息,但是因为自己感冒发烧,所以跟没休息一样。今天打完之后这个礼拜再休息调整一下,希望等再打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全新的面貌。”丁宁说。

  虽然北京控股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但是丁宁在面对武杨这一削球手的时候再次取得了胜利,而此前她也曾经在乒超联赛中战胜了韩国名将金暻娥和中国的范瑛,以前被视作短板的打削球的能力这一次有了突破性的提高,“其实我觉得原来实力就进步了,已经有这个打削球的能力了,但是在心态上还不是完全能突破。”丁宁表示这次联赛对自己也是一个很好的历练,“起码我在这个环节上有了突破,以后可能记者朋友们就不会再问我打削球的问题了。”说到这里,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丁宁终于露出了笑容。(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