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李晓霞带伤出战连取两分 称要找到凶稳间的平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6日00:31
[李晓霞老伤复发]
李晓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5日 济南报道)今晚乒超女团第十轮开战,最终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以3比1击败八一。带伤上阵的李晓霞连下两分,是鲁能获胜的最大功臣。谈到打法的改变,李晓霞表示要在凶和稳之间找到平衡。

  在第二盘比赛开始前,在场边热身的李晓霞一直给自己的左脚踝治疗,队医在她的脚踝上敷了中药,外面打着厚厚绷带,由于不太舒服,李晓霞又重新打了一遍。第二盘出场后,李晓霞轻松地以3比1击败杨扬。

  第四盘对阵曹臻,李晓霞一次正手大力回球,由于用力过猛,左脚腕老伤复发。不过李晓霞仍然咬牙坚持比赛,最终以3比0击败曹臻,帮助鲁能3比1取胜。李晓霞在谈到伤病时说,“联赛开始后,自己出现了一些小伤,基本上都是老伤,脚腕的伤至今还没好利索。不过问题不大,一直在坚持治疗,不会影响到训练和比赛,今天自己也克服了伤病的困难。”

  比赛后主帅于国鹏大赞李晓霞,认为她渐渐进入状态,并希望她能在第二阶段爆发。李晓霞说,“获胜是依靠团队,我们打出了团队精神,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完成今年的任务。”在被问及她的打法越来越凶狠时,李晓霞认为需要在凶和稳之间找到平衡,“我会和我的教练沟通好,会有一个详细的制定计划,慢慢根据这个计划去加强练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