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伯明翰广州训练 或将在国内免费办国际足球学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26日01:4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下午3时,英超伯明翰队抵达广州。伯明翰此次来广州并没有安排热身赛,而原本定于昨天下午进行的训练课,也因为球员普遍感到疲劳而改为今天上午九点半和下午三点半进行,地点还是在英东体育场。

  昨天下午在番禺的英东体育场,本想观看英超球星训练的记者和球迷扑了个空,对此,伯明翰俱乐部副主席余怀英向广州球迷道歉,他说:“因为刚刚打完比赛,而且又经过了三个半小时的长途飞行,我们的球员都相当疲劳了。所以只好取消了下午的训练,我们向广州的球迷说声对不起。”伯明翰此次前来广州,主要是应老朋友之约来考察番禺的足球环境。番禺明珠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邓国华与余怀英私交不错,而伯明翰又有意在中国建立国际足球学校,因此促成了此次广州之行。

  作为华人全资拥有的一家英超俱乐部,伯明翰队一直都希望能挑选到合适的中国球员补充到英超一线队中,不过此次中国行,余怀英坦言颇感失望。他表示,制约中国球员登陆英超的原因主要还是在“软条件”上,他说:“中国球员缺的不是技术,他们技术其实很好,缺的是头脑、是意识、是思想、是文化。而且,英超劳工证也是一个很高的门槛。“所以我们打算从年轻球员入手,或是让他们先在欧洲其他联赛锻炼两年,或是直接在国内开办国际足球学校,‘免费’的。”余怀英特别强调了免费二字。他解释说:“其实羊毛出在羊身上,我们完全可以收到回报,国际上成熟的俱乐部都是如此,今后培养出来的球员就是我们的产品。我们不做那些一锤子买卖的投机行为,伯明翰考虑的是长期收益。”在访谈中,余怀英流露出对番禺的好感,如果一切顺利,伯明翰俱乐部将很有可能将他们在国内的第一所足校地址选择在广州番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