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尴尬纪录作古 上海中邦门将超裁判吐口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6日02:34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本赛季北理工队不胜的尴尬纪录作古,主场作战的他们1比0战胜上海中邦。

  最近几天,北京一直潮湿闷热。来自南方的上海中邦队显然更适应北京的湿热天气,上来就反客为主,向北理工球门发动猛攻。只可惜临门一脚的欠佳错过了不少机会。

  下半场第75分钟,北理工老将袁微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侵犯,主裁判判罚点球。队长卢斌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作为学生军的前队长,袁微现在是北理工的一名体育教师。总教练金志扬有意培养他成为球队的教练员。

  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比赛结束后,中邦队门将张晨对裁判表示了不满,并且出现了辱骂、吐口水等动作,他将很有可能遭到足协的追罚。

  获得首胜后,北理工依然积分垫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