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前京城老帅接掌山西队 周树森倒戈整晕北京女乒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6日03:00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昨天在全国各主场挥拍。在一场女团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北京控股女队没占到任何便宜,好似一个月前客场比赛的翻版,以1比3再次不敌山西大同队。

  一边有中国新锐力量丁宁和新加坡老将李佳薇,一边有新加坡悍将冯天薇和中国黑马李晓丹,本场比赛也引来了中新两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和周树森的亮相。不同的是,前者只是坐在主席台上观战,而后者则以山西教练的身份出现在了赛场上。由于周树森曾为京城金牌教练,此番首次回乡,让更多的镁光灯聚集在他的身上。

  首战北京当家花旦丁宁直落三局轻取武杨,次盘小将曹丽思0比3不敌山西骁将李晓丹,大比分战成1比1平。此时周树森起身来到室外吸烟,碰到相熟的记者笑言:“第三盘双打直接决定胜者,我也不敢预测胜负哦。”果然,此战场面十分激烈,在冯天薇/刘娟第二局领先被紧追的情况下,老周及时叫了暂停,又见那熟悉的低头耳语和隐蔽的动作示范,只是这次他的辅佐对象不再是张怡宁,而是冯天薇。最终,他的新徒弟以3比1战胜北京搭档,给山西队吃了一剂定心丸。

  第四战,带病上阵的丁宁遭遇李晓丹的挑战,后者完全不落下风。又是在第四局关键时刻,周树森叫了暂停,传授一番克敌秘笈后,李晓丹将比分扳平并反超,以3比1锁定胜局,提前结束了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