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身-巴西锋煞破门 曼城1-2亨利新东家遭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26日05:30
亨利精彩抽射(点击观看组图)
亨利精彩抽射(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3点30分,英超劲旅曼城进行一场季前热身赛,在新泽西州哈里森的红牛竞技场与亨利所在的纽约红牛交手。经过90分钟鏖战,曼城1-2不敌亨利所在的纽约红牛。上半场,纽约红牛闪电破门;下半场,若一度将比分扳平,纽约红牛飚出世界波再次取得领先。此役落败后,曼城在北美巡回赛吃到两连败,纽约足球挑战赛中排名垫底。根据曼城热身赛安排,英超劲旅周四将迎战墨西哥美洲。

  纽约足球挑战赛首回合,曼城0-2不敌里斯本竞技。曼奇尼此役仅在首发阵容中留下乔-哈特、爱尔兰德和若,阿德巴约首次亮相,爱尔兰德出任场上队长。前阿森纳球星亨利代表纽约红牛首发。曼城第4分钟错失良机,阿德巴约送出直传,若禁区左侧10码处的单刀射门被门将用腿挡出。第7分钟,纽约红牛率先打破僵局,里查兹速度摆脱布里奇后突入禁区右侧边缘内传中,中锋坎德吉抢在博亚塔之前近距离捅射破门,1-0。第9分钟,亨利禁区右侧抢断后横传,但博亚塔及时拦截。第13分钟,阿德巴约同尼梅利左路连续配合后传中,但皮球被门将直接得到。

  第21分钟,坎德吉直传,亨利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斜射擦柱偏出。第25分钟,尼梅利传中前点,阿德巴约继续传向门前却无人接应。第26分钟,阿德巴约同若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但最后的小角度单刀射门又被门将扑出。第27分钟,霍尔右路传中,斯塔姆勒远点小角度鱼跃冲顶偏出。1分钟后,亨利25码处劲射偏出。第32分钟,亨利禁区边缘试图晃过出击的乔-哈特却错失皮球。上半场结束时,纽约红牛1-0领先曼城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地再战,纽约红牛将亨利换下;曼城方面也作出调整,亚当-约翰逊、泰勒和坎宁安替补出场。第52分钟,阿德巴约左路25码处弧线球射门擦远角立柱偏出。第55分钟,曼城扳平比分,斯科特-凯分球左路,坎宁安传中,若前点近距离挡射入网,1-1。亚当-约翰逊在右路表现活跃,他的连续突破给主队制造了不少麻烦。第63分钟,科洛-图雷换下本-米,莱斯科特换下博亚塔。第69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任意球传中,奥努奥哈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0分钟,纽约红牛再度取得领先,坎德吉回传,里查兹右路25码处劲射,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入网,2-1。第76分钟,齐恩接队友直传突入禁区右侧的劲射被泰勒扑出。第79分钟,尤比帕里波维奇25码处劲射被泰勒没收。第82分钟、萨巴莱塔、贝拉米和莱斯科特替补出场。1分钟后,亚当-约翰逊右路骗过一人后传中,尼梅利3码处近距离将皮球射高。第88分钟,萨努-伊卜拉希姆禁区右侧边缘内的低射被泰勒没收。最终,曼城1-2负于纽约红牛,吃到北美巡回赛两连败,纽约足球挑战赛排名垫底。

  曼城出场阵容(4-3-3):12-乔-哈特(46’ 99-泰勒)/4-奥努奥哈、38-博亚塔(63’ 19-莱斯科特)、41-本-米(63’ 28-科洛-图雷)、3-布里奇(82’ 39-贝拉米)/52-图特(46’ 45-坎宁安)、7-爱尔兰德(46’ 11-亚当-约翰逊)、35-斯科特-凯(82’ 5-萨巴莱塔)/43-尼梅利、25-阿德巴约、27-若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