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客场憾平成足丢失榜首 李钢肖战波留守铸成遗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方珲
2010年07月26日07:51
  冲超的道路看来都是铺满了荆棘。成都谢菲联昨天在先入一球的优势局面下,被主场作战的湖北队1:1逼平,本来位居中甲积分榜首的成都谢菲联,也因此以1分之差被本轮获胜的广州队超越,退居第二,要想成功冲超还需继续努力。

  中甲联赛第13轮赛事昨天在武汉继续展开,湖北绿茵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主场迎战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湖北绿茵队近期连克强敌,已六轮不败,如果此战能战胜对手,排名将攀升到积分榜第三位。而成都谢菲联也是近三轮全胜,本轮也是急于拿下对手重回积分榜首。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是谢菲联队长李钢,老将肖战波因为伤病都留守成都,这多少让球队的实力受到了影响。

  开场后,成都谢菲联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6分钟,成都谢菲联左路哈里森得球,赶在对方防守之前将球吊向禁区,埋伏在禁区的约翰森请在吴龑出击之前头球吊向球门得手,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迅速以1:0领先。失球后的湖北绿茵队加强了攻势,比赛进行到10分钟以后逐渐稳住了局势。第21分钟,湖北绿茵队的攻势终于起到效果,敖飞帆带球突进禁区,在底线附近被李建滨侵犯倒地,主裁判马克喜果断判罚点球,成都谢菲联队员对此球判罚不满,纷纷围住了马克喜,但主裁判坚持自己的判罚,点球由老队员郑斌主罚,郑斌球罚向左上角中的,湖北绿茵队将比分扳成1:1。

  随后的比赛中,成都谢菲联依然掌控了场上的局势,可是双方都未能再寻找到破门良机,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