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斯梅尔茨回澳超参加比赛 山东鲁能彻底认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陈志强
2010年07月26日09:35

  尽管山东鲁能仍不放弃就“斯梅尔茨叛逃事件”,向国际足联申诉的权利,但当地时间7月25日中午,斯梅尔茨代表黄金海岸联队在季前赛中1比0击败了昆士兰怒吼队。在官网的整篇报道中,洋溢着对这名澳超两届金靴奖得主回归的喜悦。

  “我们的超级前锋,在山东鲁能短时间逗留后,回到了阵中,他在比赛中斗志旺盛,为球队的取胜做出了贡献。”官网如是这般评价斯梅尔茨回归后的首秀表现。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斯梅尔茨的风头还是盖过了在比赛中打入本赛季第七球的新秀前锋戈勒。在比赛新闻的配图上,官网打出了醒目的“He’sBaaaaaaaack!”。

  而在早些时候,斯梅尔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澄清的是,山东鲁能俱乐部并没有任何的问题。他们是一个非常职业的俱乐部,无论是这个国家还是城市。这件事的发生并不是因为我对中国的不满意。这完全是因为我个人的一些问题,他们也无法解决,所以我回到了澳大利亚。这不是一个让人舒适的情况,为了自己或我的家庭,但希望它会得到的解决,现在我们可以继续前进。”

  其俱乐部CEO门塞克称:“斯梅尔茨转会山东鲁能俱乐部并未完成,我们得到了澳大利亚足协的强力支持。”他强调说:“就目前为止,这件事已经解决,我们已经同山东鲁能俱乐部进行了交流。我们并不便于透露其中的细节,因为这是商业秘密。在确认斯梅尔茨是黄金海岸联队的一员之后,他将为联队出场效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