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 全国招募“爱心大使”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0:47

   通讯员 黄树良

  由中国残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以下简称“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将于2011年10月在浙江举行。为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第八届全国残运会,营造社会扶残助残氛围,本届残运会将面向社会招募“形象(爱心)大使”。

  形象(爱心)大使的招募范围面向全国,包括体育界、文艺界、企业界和科技界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杰出的残疾人代表。其中知名人士要求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重大的影响力、感召力;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形象;在助残方面有重大爱心善举;自愿为支持宣传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出资出力,无私奉献。而残疾人代表则要求具有自强拼搏的模范事迹及重大的社会影响力、感染力,热心支持、参与和宣传第八届残运会。

  凡当选的残运会“形象(爱心)大使”将获得浙江省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筹委会向其颁发的聘书和牌匾。“形象(爱心)大使”可利用该荣誉身份,以个人名义开展或参加合适的公益宣传活动。同时,“形象(爱心)大使”也必须履行相应的义务,必须参加残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圣火采集、火炬传递和志愿者服务等2次以上重大宣传活动;“形象(爱心)大使”的个人形象可无偿用于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的公益宣传、展示活动。

  招募可以通过社会推荐、个人自荐或者组织推荐,并且附上推荐理由。报名时间从7月26日至8月15日,报名信函地址是杭州市玉古路168号浙江省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筹委会大型活动部,或者通过电子邮件:Czh_991001@163.com、QQ:463443946报名。垂询电话:(0571)89710346。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