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青岛神秘球迷入场飞踹裁判 鲁能主帅座驾被砸毁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1:55

   昨天下午青岛天泰体育场,本轮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青岛中能。最终的比分是2∶0,本轮过后上海申花重新当上了中超的“领头羊”。但是与比赛的过程相比,这根本不算新闻。

  比赛中当值主裁王哲罚下青岛外援罗迪奇和尤科奇之后,青岛教练组冲进场内怒骂裁判、神秘球迷冲进场内飞踹当值裁判,赛后为数众多的青岛球迷为了讨要所谓的“说法”闯进了正在进行中的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当鲁能主帅伊万的车子被误认为主裁在里面后,他的车子差点没能开出天泰体育中心。这样的中超联赛,真的让我们瞠目结舌!

  连掏两张红牌,主裁判当场被打

  当值主裁判王哲之所以被打,主要是源自于两次判罚——一次是第65分钟,罗迪奇在申花队禁区内倒地,结果王哲认定罗迪奇假摔,向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的罗迪奇出示第二张黄牌,罗迪奇被罚下场;一次第68分钟,王哲认为青岛队另一名外援尤可奇严重犯规,向其直接出示红牌。

  对于这两次判罚虽然有人对罗迪奇的第二张黄牌有看法,但是争议不大,而尤科奇的严重犯规更是没有争议。导致场上矛盾扩大化的原因在哪里呢?

  一位青岛媒体记者向记者介绍情况表示——“比赛早早地便偏离了正常的轨道。从比赛一开始,王哲便频频举牌,其中大都针对青岛队球员,在上半场比赛中,申花队有一次严重犯规,助理裁判都举旗示意了,王哲却置之不理。”

  青岛中能老总于涛在赛后表示——“申花球员有一个禁区手球,当时助理裁判都举旗了,可是主裁判却没有吹。还有一个球,对方后卫在禁区内都铲到我们的前锋了,主裁判也没有判罚。”

  姑且不论这种说法正确与否,仅从当地媒体和青岛老总的话来看,他们的这种心态显然直接影响了球迷心态。特别是罗迪奇禁区摔倒索要点球不成,反而累积两张黄牌下场后,青岛队教练组的表现就已经相当不冷静,一名工作人员因此还被王哲罚上看台,这已经为后面的冲突埋下了导火索。

  就在尤科奇严重犯规被罚下场之后,一位青岛球迷突然冲进了场内,对着王哲先是一记“飞踹”,继而又是一顿拳打脚踢,场面让人瞠目结舌。

  更为让人不安的是,在赛场安保人员制服这名冲动的球迷、将其扭送出场的过程中,现场的青岛球迷一直在热烈鼓掌,而此时在球员通道内休息的青岛外援尤科奇更是给这位“仗义出手者”来了一记“熊抱”。

  赛后,有传言说该球迷实为青岛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

  赛后发布会,布拉泽维奇受惊

  青岛球迷给飞踹裁判的神秘球迷鼓掌,已经预示着这场比赛赛后的不太平了。

  果然比赛结束之后,不少情绪激动的青岛球迷冲进了青岛天泰体育场的场内通道,想找裁判王哲“理论一下”。虽然此时王哲已经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离开了现场,但不知内情的球迷仍然在四处寻找,以至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受到了惊吓。

  “那些球迷也不知道裁判休息室在哪里,只要看到哪个房间关着门,他们就去砸门甚至是踹门,结果一不小心就闯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一位在场的当地记者这样描述。

  当时青岛队主帅郭侃峰发言快要结束,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准备点评比赛的时候,突然看到闯进这么多异常激动的球迷,不但布拉泽维奇愕然,就连现场人员多少都有点慌张。

  搞笑的是,这些球迷喊了句——“错了,找错了”之后便迅速离开,但这已经让布拉泽维奇“大开眼界”,新闻发布会也草草结束。

  主裁没找到,鲁能主帅座驾遭殃

  没能找到裁判王哲,现场的青岛球迷心有不甘,继续围堵在青岛天泰体育场门口。正在此时,前往青岛侦察“敌情”的泰山主帅伊万等人乘坐的车辆驶了过来。看到道路不通之后,伊万的司机连续按了几声喇叭。这似乎给了围观球迷一个错误的信号,让他们误认为这是裁判乘坐的车辆。

  当时一位陪同伊万看球的人,试图下车解释,但他与身边的几位球迷发生了小小的冲突,而更多的球迷则认为裁判王哲就在这辆事里,疯狂地冲向伊万的车子,事情就这么发生了——当时数百名球迷围住了车辆拳打脚踢,一位过分激动的球迷甚至爬上车顶猛踹,车辆左摇右晃,车内的伊万等人自然格外紧张。

  大约20分钟之后,在现场安保人员的帮助下,伊万乘坐的车辆终于“突出重围”,当车辆通过体育场外围的铁栅栏门的时候,球迷又将抬起的垃圾桶砸向了伊万的车子。

  青岛之行,相信伊万会牢记一辈子。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