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足协确认飞踹是球迷行为 青岛安保不力仍将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斗
2010年07月26日12: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 在昨日的一场中超比赛中,青岛中能主场0-2不敌上海申花。而令外界最关心的话题不是比赛的胜负,而是在这场比赛中,一名青岛球迷成功的突破封锁,从看台直接闯进正在进行中的比赛,并对当值主裁判进行了肢体上的攻击行为。

  虽然那名闯进赛场攻击主裁的球迷,被警察当场带走,但是他的身份却引发了外界的猜测。在诸媒体的报道中,有说是球队工作人员,有说是看台球迷,还有说是球队翻译。话说回来,如果是球迷,那么青岛赛区将因安保不力受到处罚,但如果是球队的工作人员,那么这件袭击主裁的事情,性质将会变得更加严重。

  从当时现场情况来看,青岛俱乐部确实有工作人员也冲进了场地,但是没有和主裁判发生肢体冲突。而对于外界的“工作人员”说法,青岛俱乐部是坚决进行了否认,而从球员到俱乐部官员都声称“绝对不认识进场袭击主裁的人”。另外,青岛俱乐部特别说明,在场内的工作人员都会有统一的服装,这位闯进赛场的球迷从衣着上很容易看出,他并不属于俱乐部的一员,只是一位普通球迷。

图为比赛现场球迷飞踹裁判(查看组图)

  在赛后,足协也及时和当值主裁判王哲进行了联系,王哲承认遭遇球迷飞踹。对此,中国足协在随后也表示:“从我们掌握的情况来看,进场踹裁判的应该是球迷。”

  虽然袭击主裁的人已经被确认为球迷,但这并不表示青岛俱乐部的处罚就要轻很多。对于这种赛区安保不力的行为,根据足协章程来看,青岛赛区将难逃足协重罚,最严重甚至会吊销主场比赛的资格。(搜狐体育 三斗)

相关阅读:中能球迷踹裁判震惊足协 青岛恐被取消主场资格

     体育场保安掩护教练逃离发布会 布帅直言很害怕

     青沪战争议判罚:拒判给中能点球 吹掉申花好球

     部分青岛球迷冲击新闻发布会 欲痛殴当值裁判员

     主裁3分钟连出2红遭飞踹 警察带走肇事球迷(图)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