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猛人邓卓翔助鲁能连胜 三轮联赛踢出两粒落叶球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6:54

  又见落叶球!继在世界杯之前对阵法国的热身赛中,攻入惊天落叶球之后,邓卓翔在第二阶段联赛刚一开始,就在近三场比赛中攻入两粒落叶球,帮助鲁能本赛季第一次取得连胜,且进攻状态全开。悄然之间,原本在鲁能稳坐替补的前中超新人王晋级任意球大师,成为鲁能攻城拔寨的绝对利器。在这种情况下,鲁能旗帜王永珀近几轮也不得不为邓卓翔让位。

  相比于攻入法国队以及青岛的长距离落叶球,邓卓翔本轮联赛的这粒进球的下落幅度并不很明显,但角度更为刁钻,弧线更大,且技术难度更高。从技术角度分析,邓卓翔的这粒任意球应该是其最近三粒任意球中,最精彩最漂亮,也最能体现其个人技术的一粒。

  如果说一两次罚进任意球,还能归结于运气,那么如今邓卓翔接二连三地罚入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则只能说明其实力已经达到了一定水准,从近几轮比赛的表现来看,称其为任意球大师毫不为过。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