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江苏同曦队放球迷鸽子 卖票后竟然修改比赛时间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7月26日17:34

  市民王先生是个篮球迷,对于本土球队江苏同曦队的比赛几乎一场不落。前天晚上7:35江苏同曦vs东莞广东长安,他当然不会错过。

  前天晚上王先生推掉应酬,捏着早在一个多月之前买好的比赛门票,7点钟左右来到了江宁体育中心,却被告知比赛早就结束了。

  王先生仔细检查了一下球票:“7月24日 19:35”,没错,这时,从体育中心走出一名保安,告诉球迷,晚上没有比赛。

  保安表示,江苏同曦vs东莞广东长安早在当天下午3点就开始了,现在早就结束了。“后来江苏同曦俱乐部总经理过来了,说以后凭这张票可以观看一场任意场次的季后赛。”王先生告诉记者,据说比赛提前是为了配合电视的现场直播。

  本报记者 杨娜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