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布帅表扬当值主裁 中能老总:我们主场一向太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6日15:23
  本报青岛今日电(记者 华心怡)青岛球迷闹事,已引起了方方面面的关注。中国足协回应将观看比赛录像,而一旦确认无误,处罚程度将根据行为严重性而定。最严重的处罚是取消青岛赛区承办比赛资格。

  布拉泽维奇在赛后表扬了主裁的表现,而申花队长于涛则表示青岛队下半时动作很大,透着一股急躁的情绪,“也许他们认为自己是主场,但主裁却没有偏向他们,所以心态不好了。”对此,另一名于涛,青岛中能的老总于涛则表示,“裁判的判罚不可更改。但如果裁判的确存在错判漏判,我们不排除通过正常渠道进行申诉。”于总认为,青岛的主场向来很太平,此次有些过激,多是因为裁判的判罚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好在球员们情绪都比较稳定,没有什么侵犯裁判的举动,这一点值得欣慰。”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也表态将研究比赛录像,很快给出明确说法,并不排除对青岛方面进行严惩的可能性。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