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詹姆斯微博为自己辟谣 直言与保罗转会传闻无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26日22:41
热火三巨头官方写真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关于克里斯-保罗要求离队的传闻一经爆出,很多人瞬间就将矛头指向詹姆斯,毕竟后者曾在微博中公然表示“支持好友做出对自己有利的决定”。而今日“小皇帝”再度更新博客,就最近媒体关于此事的报道进行辟谣,他表示从来没有所谓的“可靠消息来源”,同时他在微博中毫不客气的指出,媒体近来的报道很离谱,已经距离真相太远。

  尽管保罗是整个交易绯闻的中心人物,不过“反面典范”詹姆斯却意外的成为这个传闻的强有力推手,而最近媒体也对詹姆斯进行了苛刻的口诛笔伐,并且劝其“离保罗远点”。面对如此负面新闻,詹姆斯本人显然有些按捺不住,他在今日更新的博客中说道:“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可靠消息来源,请大家不要相信。近些天的报道距离真相已经越来越远。一点都不可信。”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本周内詹姆斯在微博上发布的第三条关于保罗的言论,他此前两次更新内容分别是“希望我的兄弟保罗好运,并且做出对你和你的家庭最有利的决定”,以及“我发誓我爱我的兄弟保罗”。可以想象在如此敏感的时刻,詹姆斯的言论自然会引起广泛争议。

  其实在关于保罗的交易流言中,就算詹姆斯本人是清白的,不过却也百口莫辩,毕竟两人在最近时间段里交往太过于密切。据悉,在不久前保罗刚刚更换经纪人公司,离开原先的八角形经纪公司,转投著名的经纪公司CAA,并且聘任詹姆斯的经纪人莱昂-罗斯作为自己的新经纪人,保罗也由此加入詹姆斯所创办的营销公司LRMR。这样的举措实在是不能让人免除对于詹姆斯的怀疑。(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