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波兰启动2012欧锦赛安保工作 监控足球流氓动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7日01:24

  新华社华沙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马世骏)波兰内务部负责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安保工作的副部长拉帕茨克26日表示,波兰警方开始全面启动2012年欧锦赛安保工作。

  距离2012年6月份在波兰和乌克兰同时举行的欧洲足球锦标赛还有约两年时间。拉帕茨克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欧锦赛安保工作是与欧锦赛场馆建设同等重要的巨大工程,目标是保证参赛队伍、比赛场馆、酒店以及上百万球迷的安全。

  拉帕茨克说,欧锦赛安保工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对波兰境内正在建设并即将交工的所有比赛场馆进行监控和检查,防止在建设时被恐怖组织借机安装炸弹;实行实名制售票,以全面掌握可疑的足球流氓动向;禁止在比赛场馆附近销售含酒精饮料;在全欧洲境内对足球流氓进行跟踪,并及时评估分析安全形势;修改有关司法程序和相关规定,为足球流氓和其他犯罪分子准备一定数量的关押场所;加强对机场、火车站、汽车站以及酒店等场所的安检工作。

  这位副部长认为,对欧锦赛威胁最大的是恐怖活动。对此,波兰警方成立了欧锦赛安全委员会,负责波兰境内外的反恐安全工作。

  据波方预计,届时将有上百万球迷前来观看比赛。鉴于波兰还没有经历过如此大规模的安保工作,波将借鉴其他举办国的经验。(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