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伯明翰结束中国行 老板捐建1000个残疾人康复站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7日03:23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早巴萨一步进入鸟巢比赛的伯明翰在2比0战胜辽宁队之后正式结束了中国之行。与巴萨中国行相同的是,伯明翰访华也非商业性质,而是以慈善赛为目的的比赛。

  据统计,伯明翰中国行共捐善款1476万,其中杨嘉诚个人捐款1000万。实际上,早在去年,杨嘉诚已经捐款5000万,两年累计捐款6000万。在国内,6万元可以建设一个社区康复站,杨嘉诚的捐款数目可以为中国残疾人建设1000个康复站。

  与伯明翰的初衷相同,时博国际承接巴萨的比赛也不是以赢利为目的,而是作为北京市体育文化节日的开场大戏。值得一提的是,两场比赛均在鸟巢进行,对主办方的服务能力提出考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