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传奇劳尔泪别伯纳乌 沙尔克奉上高薪马加特亲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7日04:10

  皇马官网昨晚打出了“谢谢你劳尔”的字样,并写道:“还记得1994年首次亮相时,17岁的他带着由衷的兴奋和热情登场。当他第一次触球时,你很难想到他将成为一个成功的球场艺术家。这些特殊片段的回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本报讯 皇马昨天在伯纳乌球场召开发布会。发布会上,劳尔宣布结束自己在皇马16年的职业生涯,转而加盟德甲的沙尔克04。

  劳尔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等人一同进入发布会现场,他就座时面带微笑,一如以往的优雅。随着发布会开始,劳尔的眼眶湿润了,但他没让泪水流下来。弗洛伦蒂诺结束讲话后,劳尔开始致辞:“对我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天,但我永远忠于皇马。在皇马的生涯中,我奉献了我的所有。感谢俱乐部,感谢这些年支持我的所有人,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现在,我将开启新的篇章。”

  演讲结束后,劳尔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以手拭泪,随后从弗洛伦蒂诺手中接过伯纳乌球场模型,并与皇马名宿一一拥抱。最后,他含泪走向球场与球迷告别。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劳尔挥手作别。16年来,劳尔出场740次,打进232球。而今他已不再是皇马一员,但伯纳乌将永远留着他的名字,他能带走的,只有球迷无限的爱。(记者周磊)

  本报讯 沙尔克为劳尔准备了600万欧元的年薪,这一数字在德甲仅次于里贝里,称得上天价。

  劳尔将于周四到沙尔克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主帅马加特将他介绍给球迷。

  马加特透露,自己和劳尔见过一面后就知道这事有戏:“我跟劳尔说,如果他要去别的球队,提前告诉我一下。结果他一直没给我打电话,这说明他并没改主意。”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