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大奖赛开战 蔡斌北京队首秀收获开门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7日04:19

  本报漯河专电(记者刘旭辉)蔡斌似乎与漯河有缘,去年的5月底他带领中国女排在漯河进行了国家队的首秀;昨天他又在同一块场地迎来了自己作为北京女排主教练的首秀。在全国女排大奖赛首场比赛中,北京女排3比0完胜东道主河南队。

  北京女排发挥非常出色,前两局25比13和25比16先下两城。第三局北京队在24比18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5分,此时蔡斌喊了全场唯一一次暂停。这次暂停之后,北京队拿下关键一分,取得胜利。

  蔡斌说:“虽然已经有几个月没有指挥比赛了,但我对于赛场还是很熟悉的。我对球队最满意的是精神面貌,大家做到了每球必拼,这是一支年轻球队成长所必备的。”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北京女排的训练强度很大,入选过国家队的接应曾春蕾说:“我觉得大家越来越自信了。”

  今天,蔡斌将率领北京女排迎战他的老东家上海女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