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足坛再现丑闻 希望之星枪杀好友获刑25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7日04:31

  本报讯 英足坛丑闻不断,暴力事件则是其中的主角,场上互殴,更衣室内讧早就是家常便饭,但枪杀好友却并不常见。前英冠米尔沃尔射手加文·格兰特枪杀好友利昂·拉巴斯蒂德的罪名成立,至少要服刑25年。

  2004年,格兰特刚刚20岁,是米尔沃尔重点培养的新星。正当事业大踏步迈进时,格兰特却亲手毁掉了这一切。当时,因为与好友拉巴斯蒂德发生矛盾,格兰特在自己母亲家门口枪杀了好友。事后,警方对此案进行了调查,由于证据不足,格兰特于2007年8月被无罪释放。事情似乎就此告一段落,但3年后,一位目击证人表示愿意指认格兰特,等待格兰特的将是至少25年的牢狱之苦。

  实际上,在07年逃脱了牢狱之灾后,格兰特凭借自己的天赋重新回到了球场。他曾先后加盟厄尔姆林和维康比流浪者,上赛季他效力于布拉德福德城。事发6年后,格兰特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存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