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2013中超将达到18队 韦迪:中甲中乙两年内扩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7日06:22
  本报讯 在日前秦皇岛召开的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会议上,韦迪提议未来两年内中甲和中乙将分别扩军至16支和20支球队,中超在2013年增加到18支球队,比赛轮次增加至33轮以上。不过该方案最终的实施时间需要在本赛季结束后由联赛委员会商讨议定。

  目前,中甲只有13支球队,而中乙仅有10支队伍,与16家诸侯的中超形成了一个畸形的倒金字塔。

  此前,亚足联曾下发文件,要求参加亚冠联赛的所有12个国家和地区的足球联赛,每年顶级联赛的比赛轮次必须要达到33轮或以上,这就要求该联赛必须拥有17至18支球队。目前,中超全年的比赛轮次为30轮。还存在另一种可能,如果中甲一直在低水平徘徊,2013年时,中超可能会学习K联赛,增加季后赛、季前赛,以解决轮次不少于33轮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