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郑武携手悦达开设快乐篮球特训班 助力中考体育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7月27日09:49

  早报讯 尽管距离明年的中考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但不少学生早早地就已经开始为明年的中考体育进行着准备,这也使得杭城各种中考体育培训班在这个暑假提前升温。日前,浙江篮球标志性人物、前中国男篮“黄金一代”成员郑武与悦达体育携手创立了悦达“快乐篮球”特训班,不仅让青少年有机会接受男篮国手的现场指导,同时也可以帮助学生们锻炼身体,提高中考体育成绩。

  “现在很多孩子的身体素质偏弱,而要改变这种情况,光靠临时抱佛脚的几天突击是远远不够的。无论是速度、耐力的提升还是技术的改善,都需要一个科学的训练过程。”郑武说,“我和悦达体育联手开办这个特训班,就是希望让孩子们有机会接受正规、专业、系统的篮球训练。”

  除了“快乐篮球”特训班外,悦达体育还开设了其他中考体育培训课程,地点在体育场路153号篮排球馆、游泳馆。学生凭本期今日早报,可以免费体验悦达体育任一课程一次。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