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三分钟青岛连遭两张红牌 工作人员飞脚怒踹裁判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7月27日10:46

  一个保级形势严峻,一个力争重返榜首,中超联赛青岛主场迎战申花队的比赛火药味十足。在前70分钟的比赛中,申花队依靠里亚斯科斯和维森特的进球2:0领先,可是裁判的判罚引起了主队的不满,先是罗迪奇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之后罗迪奇假摔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从而被红牌罚下。紧接着,尤科奇的恶意犯规也被红牌罚下,这时候青岛队的工作人员冲进场内踢打裁判,场面一度失控。

  从比赛的场面看,实力占优的申花队明显占据优势,过早的领先也让他们掌握了主动权。就在这种情况下,青岛队的队员动作变大,仅上半场就领到了三张黄牌。第73分钟时,青岛队教练组对主裁判王哲判罚不满,有工作人员冲进了场内找裁判理论,裁判将青岛队的助理教练罚上了看台。

  本场比赛比赛最大的争议出现在了第68分钟,当时又是一次反击的机会,青岛队的罗迪奇在禁区一个明显的假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离场。对于这个判罚,青岛队上下明显很不满意,场边的教练组一直给裁判施压,球场上,3分钟后青岛队尤科奇又因为一次恶意的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这时候,青岛队的教练组爆发了。只见青岛队的夺命助理教练和工作人员冲进场内找裁判理论,就在这时候,一个工作人员冲进场内朝着主裁判王哲就开始拳打脚踢,场面也一度失控。直到警察入场,闹事的工作人员才被带出,比赛也才得以恢复。

  对于这一恶劣事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律师在第一时间听说 之后感到非常震惊,徐家力表示,“如果事情真的如此,青岛赛区肯定会受到重罚,按照处罚规定,最严重的处罚 可以取消青岛赛区承办比赛的资格。 (牛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