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媒票选阿根廷主帅接班人 老马权杖恐被一人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7月27日12:09
《奥莱》报截屏
《奥莱》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马拉多纳走得太远,已经回不来了。本周一,马拉多纳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在埃塞萨市市长家中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会谈,这也是他们在世界杯结束后进行的首次会谈。结果让人失望,在一系列问题上两人都存在着不小的分歧,最终不欢而散,马拉多纳阴沉着脸先行离开,格隆多纳则继续留下来与马拉多纳的助手进行商谈,阿根廷各大媒体都认为现在马拉多纳留任的可能性以及极其渺茫了。===》点击浏览更多国际足球新闻

  马拉多纳在会谈中向格隆多纳提出了10个方面的要求,一开始主席先生只是倾听并回答,但后来就开始与马拉多纳争执起来,其中最不可调和的一点是马拉多纳坚持要留下自己的教练班子,包括关系与球员很僵,曾在世界杯期间与贝隆大吵了一架的曼库索:“动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我就走人。”格隆多纳则坚决不同意,事实上早在马拉多纳上任时,为了助理教练的安排,两人就曾闹的很僵,最终双方各退一步,马拉多纳放弃了鲁杰里,格隆多纳则同意马拉多纳将曼库索招入球队。

  “马拉多纳看起来已经没有继续执教的可能了。”阿根廷《号角报》表示,阿根廷足协将在本周二召开执委会会议,正式决定马拉多纳的去留,但考虑到格隆多纳的权势,执委会只不过是他的傀儡而已,如果他同意马拉多纳留任,那么在周一的会面后就可以直接宣布,压根不用等到周二再走一个形势。之所以要拖延一天,很可能是为了寻找到合适的替代者而争取时间。《号角报》认为最有可能接替马拉多纳成为国家队主帅的是国青队主帅巴蒂斯塔,他曾在2008年奥运会上带领阿根廷国奥队拿到冠军,由他来打开通往新时代的大门非常合适。

  在这件事上,阿根廷足协已经不能继续拖下去了,因为8月11日阿根廷国家队就将与爱尔兰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迟迟不能确定主教练是谁,组建球队就是无稽之谈,再拖下去就会成为国际足坛的一个大笑话。不过从《奥莱报》的民意调查来看,巴蒂斯塔并不被球迷所看好,68000余名参与投票的球迷中只有2%认为他是接替马拉多纳的最佳人选,甚至还不如两位前任主帅巴西莱(7%)与佩克尔曼(3%),球迷对巴蒂斯塔的主要质疑集中在他的资历不够,镇不住更衣室的大牌,要知道巴西莱与佩克尔曼的下课都与更衣室内乱有不小关系,甚至在马拉多纳麾下,也闹出了球员逼宫的丑闻。

  最被球迷看好的是“总督”比安奇,这位曾率领萨斯菲尔德与博卡青年赢得多个冠军的功勋主帅还从来没有执掌过阿根廷国家队,他被球迷认为是最后的救命稻草,得到了高达40%的支持率,领先排名第二的拉蒙-迪亚斯足足29个百分点。不过比安奇与格隆多纳势同水火,很难想象一手遮天的足协主席会放下脸来请自己的死敌救命。不过《号角报》同时也表示现在还不能说马拉多纳就一定不会留任了:“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接下来会做什么。”(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