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军事跳伞锦标赛八一跳伞大队夺得两金四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7日10:56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体育专电(张玉清 李天霞)据空军有关部门介绍,八一跳伞大队在第35届国际军事跳伞锦标赛上夺得2金4铜,创造了组建队伍以来的最好成绩。

  上述锦标赛7月15日至25日在瑞士布奥克斯举行,共有37个国家和地区的260余名选手参赛,是历史上参加队伍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军事跳伞锦标赛。八一跳伞大队共10名选手参加了男女集体定点、个人定点、特技及女子造型4个大项的较量,并在男子个人定点、女子集体定点两个项目中夺冠,男子集体定点、女子个人定点、女子造型、女子国家团体4个项目均获第三名。

  八一跳伞大队素有“空中舞蹈家”美誉,曾8次打破世界纪录,29次打破全国纪录,在国际国内重大比赛中获得610枚金牌,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勇攀高峰运动队”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