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康塔多成就环法三冠王 朗哥东家排名车队榜第一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7月27日12:14

  当地时间7月26日下午,历时3周的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的争夺。阿斯塔纳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康塔多继2007年和2009年之后,第三次将环法总冠军收入囊中。他也成为该项赛事的第四位“三冠王”。

  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虽然表现不佳,但他所在的美国无线电屋车队凭借较大优势,在车队排行榜上名列第一。萨克索银行车队的小将施莱克以 39秒的劣势名列总成绩榜第二位。拉波银行车队的俄罗斯车手门乔夫凭借倒数第二赛段的出色表现,在最后时刻将季军收入囊中。

  在当天的比赛中,车手们从隆瑞莫市出发,最终到达巴黎,经过香榭丽舍大道上的冲刺排定名次。美国HTC-哥伦比亚车队的英国选手马·卡文迪什凭借出色的冲刺能力夺得赛段冠军。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