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阿姆斯特朗职业生涯难逃质疑 从未拍拖药检指责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3:28

  尽管阿姆斯特朗药检从未呈阳性,但是在他的职业生涯始终,他一直面对着各种各样的禁药指控。阿姆斯特朗的前队友被剥夺了2006年环法大赛冠军的兰迪斯最近又跳出来指责朗哥曾经服用过禁药,对此美国联邦大陪审团已经向他发出了传票,阿姆斯特朗也已经聘请了刑事诉讼辩护律师,打理这起案件。

  “这并不新鲜,这并不是从今年5月开始的(指兰迪斯的指控),这从1999年开始就如影随形。我已经完全免疫了。我没有兴奋剂问题,很早之前我就放弃争辩了。”

  早在2005年,阿姆斯特朗完成七冠壮举不久,法国队报就曾指出他的检测样本中含有违禁的EPO。随后阿姆斯特朗接受了独立调查,澄清了此事。

  对于人们的怀疑,阿姆斯特朗总是坚称清白:“我有百分百的自信,我知道我做过什么,没做过什么。那些指控简直是无稽之谈。我不是傻瓜,那些是他们所要的。最后一切会水落石出。” (王启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