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劳尔告别伯纳乌名宿动容 孔塔多:他是皇马象征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5:36
伯纳乌王子远走他乡
伯纳乌王子远走他乡

  本报讯 在劳尔正式告别皇马之际,众多名宿们表达了对劳尔的敬意。劳尔选择了离开皇马,但他在过去十几年中为皇马所作的贡献,得到了人们的认可。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告别会上说:“劳尔通过不知疲倦的努力赢得了一切。他仍将是我们中的一员。2000年时,我见到劳尔,那时我就梦想让每一名皇马球员都能拥有劳尔的精神。很多人是皇马传奇殿堂中的一员,很多人在皇马赢得荣誉,也有很多人深受球迷爱戴,但很少有人如劳尔这般,成为皇马的象征。”

  刚刚赢得个人第三个环法自行车赛冠军的孔塔多向劳尔表达敬意:“他是俱乐部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将一切都奉献给了俱乐部。”孔塔多感谢劳尔说:“我要感谢他,为了他所做过的一切,因为他已将一生奉献给皇马。他是俱乐部的象征,我对他充满无限敬意。”

  皇马昔日“五鹰”之一的布特拉格诺说:“毫无疑问,皇马在劳尔心中永远是第一位的。劳尔是俱乐部的象征和传奇。他是所有青少年的榜样,也是下一代球员们的榜样。他希望能继续职业生涯,所以他这样做了。我也曾如此过,必须作出选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