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用《雷雨》经典台词揭秘假球 有有球员一语洗白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7月27日15:39

  有有投资人严晓群曾入围2004、2005福布斯富豪榜,但从2006年开始,出现资金链断裂,俱乐部也难以为继。球员们拿到的是欠条,那么,他们是怎么生存的呢?有自称0比10当晚留守的球员在网上发帖《0比10!我们球员也是人!那些骂我们的人进来看看》,除了叙述种种困境,还曝出为了生存从2007年开始打“假球”,“有条件地放一些比赛,胡云峰也只好带我们在不降级的前提下赚赚钱……”事实果真如此吗?

  球员发帖揭露假球三细节

  就在俱乐部欠薪事件发生后,网络上流传着一个被认为是队员们写的帖子,帖子内容丰富,不仅记录了队员们被欠薪,还有很多“放球”的消息。记者对球队队员采访时,他们都表示看过这篇帖子,但是矢口否认他们写过这篇帖子。

  在这个帖子里,涉及“打假球”内容主要有三个细节:“2007赛季中期我们就开始在胡云峰的带领下有条件地放一些比赛了!我们难道就要去广播室大喇叭里面跟球迷解释一下,我们现在是在义务劳动?球迷一场比一场少!”;“2008年年初,继续不给我们发工资!我们就一如既往地输给无锡中邦!但是放球放多了真的要遭报应的!真球不太会踢了!于是两连平!这个事真是怪我们!这件事上我们不推卸责任!”;“2008年下半年开始,继续不发工资,我们觉得应该会发的,我们一直等!结果到2009年还是没有!胡云峰也只好带我们在不降级的前提下赚赚钱!我们真的是麻木了!彻底麻木!我们不知道要干什么!我们只知道放完这场可以赚点生活费!因为假球太多,大公司也不愿意对中甲开盘了!所以能赚的一场比一场少!”

  队员们都否认有有打假球,他们说:“我们没有打过假球,就是实力不如对方。”而且他们表示“这个时候谁会写这些,这都是犯法的行为,谁会去做啊”,哪怕是欠薪,队员们也认为“不可能做这种给自己添麻烦的事情”。

  队员承认“没那文化水平”

  有有队员分析这“可能是那些已经退役的队员授意别人写的”,他们也认为“即使是要不回来钱,也不会写这些没谱的事情”,同时他们也分析:“这更像是记者写的,里面涉及谢里奥砸休息室的内容,都是队员曾对媒体记者说过的内容。”

  其实南京有有欠薪的事情,当地媒体早就知道,但是碍于有有俱乐部得到市政府和体育局的关照,都被“打招呼”不要报道此事。

  球员们在谈到这篇帖子时,还举了一个例证,证明不是球员手笔,“里面引用的《雷雨》的话,我们都没听说过,这些内容都太有文化了”,这篇帖子里,有这样的一个段落,“现在想想《雷雨》里面有句话很经典!周朴园问鲁侍萍:是谁指使你来的?鲁侍萍说:命!不公平的命指使我来的!”球员们很愿意承认自己没文化,以此证明在此事上很无辜。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