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伊万“带伤”指挥训练鲁能训练 重点演练定位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5:51

  本报记者 李志刚

  7月26日下午,伊万率领鲁能泰山队正常训练。当记者打趣说他是“带伤坚持工作”时,伊万乐了,“没那么严重,就是被一个矿泉水瓶子碰着了。”直到现在,伊万都不清楚青岛主场暴力事件的原因,“我刚到体育场时气氛很好,还有青岛球迷找我签名、合影,真没想到比赛后会发生那样的事。”

  26日下午,泰山队邓卓翔等球员重点演练了定位球的攻防,伊万认为,“定位球是一种很重要的得分手段,我们队经常会进行定位球的训练,这跟我们马上就要到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没有关系。”

  在伊万看来,申花是一支“非常年轻、非常有活力的球队”。“他们在场上攻防转换速度很快,队员很有特点,尤其是中前场的几名外援,很善于捕捉机会”,伊万告诉记者,“鲁能泰山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我们已经连胜三场,如果能够延续这样的势头,那将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