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辽足狂练射门欲擒深圳 防线命门难解愁煞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27日20: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7日沈阳报道) 辽足即将坐镇主场迎来深圳红钻的挑战,本赛季最具黑马相的两支球队狭路相逢。27日下午4点,辽足在沈阳市铁西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球队狂练射门,显然他们希望用强大的攻势拿下对手。

图为于汉超在训练中表现抢眼(查看组图)

  辽足上周末并没有联赛,他们只是跟伯明翰进行了一场商业比赛,因此球员们的体能状况不错。主教练马林赛前训练的强度很大,球队进行了大约半个小时的半场对抗,他要求球员们尽可能加快传球的速度,前场丢球后要立刻就地反抢。两个边路的进攻是辽足的法宝,马林要求安德烈、于汉超两个边前卫突破后要加强传中的质量,中路包抄的外援赫西马抢第一点,跟进的其他队员再伺机攻门。

  半个小时的训练结束之后,辽足进入到射门训练。教练组设计的战术颇为复杂,他们要求队员要经过两三个人的配合之后在运动中完成射门。队员们对于这样的方式显得有点不大适应,连续18脚射门都未能攻破球门,最终还是队长肇俊哲一脚漂亮的卧射才打破尴尬。随后,辽足又演练了边路突破传中后的射门,教练组要求前点球员要么头球攻门,要么摆渡后跟进球员进行攻门。射门训练进行了大约半个小时,辽足整个训练才算告一段落。

  辽足现在最头疼的问题就是左边后卫臧海利因伤缺阵,教练组试用了多名球员都无法弥补他缺阵带来的缺憾,无奈之下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外援身上。赛前训练当中,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伊诺莫夫出现在主力一方,但是他能否登场还很难说。主教练马林对此也无可奈何,“外援究竟留用谁还没定,明天能不能出场也不一定。这几个人都不是很理想,没办法了,只能看运气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