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杜文辉吴昊留京国安20人出击 练射门欲破铁桶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27日20: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7日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3点,北京国安全队来到南京奥体中心足球场,进行了约1个小时的赛前适应性踩场训练。明天下午他们将在同一块场地挑战东道主江苏舜天,上赛季国安在这里1球小负江苏,而自己的主场也以1个平局收场,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今天在训练场上,国安将士普遍保持了终结不胜江苏历史的信心。

  本次客场之旅,国安实际要打江苏和南昌两队,中途是不会回北京的,主帅洪元硕特意带了20名队员出征,以防届时出现伤病情况可以有所弥补,不过明天打江苏肯定将会有2名球员因为无法进大名单而上看台。

  在这20人中,记者并没有看到杜文辉和吴昊的身影,两人前段时间因为伤病训练一直不系统,身材略有些超重,国安教练组也让两人在北京加练体能。久疏战阵的王晓龙也回到球队,今天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不出意外这20人将是迎战江苏与南昌的主要人员,不到万不得已教练组不会再从北京征调队员。

  今天的训练内容比较简单,在传接球训练之后,国安全队做起了一脚出球的抢圈游戏,然后是射门练习,最后打了大约15分钟的分组对抗。射门练习无疑是今天的训练重点,洪元硕要强队员在大禁区外完成远射,尽量压低球的飞行线路。在这一环节中,队长徐云龙的表现最为惊艳,尽管是一名中后卫,不过他今天的射门成功率要比中场和锋线队员高许多,在一脚脚世界波直挂球门死角之后,队友们都不由自主为龙队的好状态发出叫好声。

  江苏主帅裴恩才此前对国安获得了5胜4平1负的骄人战绩,人称“国安克星”,擅长以弱胜强的他经常能够依靠一套防守反击战术战胜国安,明天比赛中国安无疑将会面临久攻不下的局面,洪元硕希望能够通过射门练习让队员找到感觉。

  国安客场出征名单:闫相闯、周挺、祝一帆、徐云龙、小马丁、徐亮、杨昊、黄博文、张永海、郎征、路姜、王长庆、王晓龙、王珂、马季奇、罗斯、大格、小格、杨智、张思鹏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