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证实劳尔离队投沙尔克 伯纳乌告别一个时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7日20:59

  昨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证实,劳尔将确定会离开皇马。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和代表球星,为皇马奉献了16年青春的劳尔终于迎来要说再见的一天。皇马将会为这位老队长举行盛大的欢送仪式。

  自从1992年进入皇马青年队以来,劳尔始终是皇马最耀眼的明星,740次出场323个进球,傲人的数据书写了16年的传奇。尽管33岁的劳尔进球率已经大不如前,但他始终是皇马球迷心中的精神象征和球队的灵魂。

  劳尔未来的去向已经非常清晰,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已经默认了劳尔将肯定转会到沙尔克,主帅马加特已经向媒体表示,“劳尔的到来将肯定会在德甲引起轰动,他将会是球队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

  此前,皇马另一位球星、副队长古蒂已经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离开皇马。皇马两大精神支柱的离去,也标志着皇马一个辉煌时代的终结。 综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