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伊万自称兴奋面对师徒战 鲁能放言目标只有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8日00: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7日 上海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来到虹口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备战。对于明天的师徒之战,伊万自称很兴奋。而鲁能高层直言鲁能的目标只有取胜。

图为伊万认真讲解战术(点击看组图

  鲁能今天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有伤在身的外援米加仍然随队来到客场,不过明天还是不能出场,他有望在与杭州的比赛中复出。让人略感意外的是周海滨受伤,并没有参加球队合练,只在场边进行了慢跑,不过明天出场应该不成问题。鲁能明天的首发阵容很可能与上轮一样。

  明天的鲁沪之战是伊万和布帅的师徒之战,这是两人首次在中超碰面,加上有关系到联赛榜首的更迭,自然受人关注。伊万表示,“我很兴奋,这场比赛来得非常好。申花非常优秀,又是联赛第一,我们没什么可输的。”

  申花方面对于这场榜首战异常低调,认为平局就是可以接受的。韩公政回应说,“比赛前双方都在打心理战,谁也不想输,谁都想赢。申花说平也是不给球队施加压力,作为球队来说每场比赛都要赢。”韩公政还不忘给申花戴高帽,“申花目前的位置和表现,年轻球员的比赛表现,非常值得我们中超各个球队尊重。”

  韩公政谈及这场天王山之战时表示,“我们的目标肯定取胜,如果明天比赛我们的球员发挥非常好,但运气不好,或者申花场上表现和发挥比我们更强,平或者输我们一样可以接受。”

  鲁能预计首发:杨程;刘金东,凯塔,卡洛斯,郑铮;崔鹏,周海滨,安塔尔,邓卓翔;王永珀,韩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