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飞踹门”处罚今日公布 青岛未被取消主场资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8日02:07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上周日,青岛中能主场与上海申花的中超比赛中,发生了青岛球迷攻击当值主裁判事件,同时青岛中能队的球员、教练员也对裁判的执法表示不满。昨日上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就开始召开会议研究对青岛赛区风波的处罚意见,最终处罚结果将于今天下午公布。

  在处罚决定之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青岛中能队还能否在青岛赛区进行主场比赛。在昨天的会议上,纪律委员会经过研究之后一致认为,青岛赛区并没有出现大规模的骚乱,不属于发生重大事件、产生重大后果,因此只是对青岛赛区、青岛中能俱乐部进行警告与罚款的处罚,而没有取消青岛赛区继续承办中超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