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足协纪委为“飞踹门”开罚单 青岛保住主场资格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8日02:55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上周日,青岛主场与上海的比赛中,发生了球迷进入球场飞踹主裁判的事件。同时,青岛队员和教练也多次对当值主裁判表达了不满。昨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就此事件进行研究,出台了对青岛赛区的处罚意见。此前一直盛传青岛主场有可能被取消,但处罚结果是保留他们的主场资格。

  事发当天,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立当即表示:“如果情节严重,有可能取消青岛主场资格。”不过,他当时也表示,具体处罚决定要在研究之后才能做出。研究会从昨日上午开始,到下午才结束。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在8楼会议室针对青岛与上海比赛中出现的情况,结合比赛监督的汇报,研究之后一致认为,青岛赛区并没有出现大规模的骚乱,不属于发生重大事件、产生重大后果,因此只是对青岛赛区、青岛中能俱乐部进行警告与罚款的处罚,而没有取消青岛赛区继续承办中超比赛的资格。

  据了解,继续保留青岛赛区承办比赛的资格,一方面是根据相关处罚规定,事件没有达到取消主场的要求,一方面也是考虑中超球市的因素,如果青岛将主场搬到山东其他城市,势必会影响上座率。

  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青岛中能总经理于涛表示他们已就赛场问题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我们的队员和教练并没有过激行为,只是与裁判进行沟通。”此外,于涛还说:“听说那名球迷已经被拘留,我们将查找自身的问题,接受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