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与番禺明珠签合作计划 伯明翰暂不引进中国球员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28日09:02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实习生/温瑞鹏)伯明翰队日前在番禺进行了两天的训练和访问,同时与番禺明珠足球俱乐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昨天转往香港返回英国,结束为期9天的访华之旅。

  此前,外界传出伯明翰队将引进中国球员征战英超。对此,伯明翰队主帅麦克利什说:“亚洲出现过不少球星,并且最终能在英超有一席之地,譬如朴智星、孙继海和郑智。亚洲球员想要立足英超,除了技术因素外,适应能力也很重要。我期待未来几年内,球队里能出现中国球员。”伯明翰俱乐部副主席兼执行总裁余怀英则表示:“我们现在暂时不引入中国球员,除了考虑到技术水平不够外,思想水平不达标也是关键,目前我们更愿意去培养中国的青少年球员。”

  伯明翰队本次中国之行的日程安排中并没有广州番禺这一站,但球队老板杨家诚临时让球队改变路线,专门来到广州。在番禺区政府和番禺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番禺明珠和伯明翰两家俱乐部在昨晚的欢迎晚宴上达成了战略合作计划并且成功签约。番禺明珠足球训练基地从昨天开始正式成为伯明翰俱乐部在中国华南地区的足球训练基地,并且在他们的计划当中,未来番禺将会出现一座国际足球学校,学校训练出来的优秀球员将直接被输送到伯明翰俱乐部。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