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绿城打个4-0球迷要裸奔 汪嵩:不如捐钱救助灾民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28日09:57

  本报讯 世界杯期间,当荷兰战胜巴西,广东有大学生因打赌赌输而在校园里裸奔。一名绿城球迷竟然也想效仿,他表示,如果绿城在今晚的比赛中以4:0大胜青岛队,将在“东区6号门前裸奔”。

  此帖一出,引来不少球迷的关注,“不知楼主是男是女,身材如何”,“大家一定要准备好照相机”……不过更多的球迷认为4∶0的比分基本不可能出现,楼主只是在开一个玩笑。

  “裸奔?要是被小朋友或者异性看到了,影响都不大好吧。”绿城球员汪嵩笑着说,我们要真打了4∶0,如果这位球迷想表达庆祝,倒不如捐点钱救助灾民,现在全国很多地方都饱受洪涝灾害呢。”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