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云南女排不敌辽宁遭两连败 将战最后对手广东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28日10:02

  记者陈雯韵 昨天,201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进入了第二天的角逐,云南锡业地产女排迎战上届联赛第6名辽宁队,虽然最终以0:3再次遭遇失利。

  云锡女排开局不错,在刘梦雅4号位一计重扣后,以8:6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辽宁队派上老将楚金玲。在楚金玲的组织调整下,辽宁队首度20:19领先,并稳定了场上队员节奏,25:22辽宁队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云锡女排年轻球员暴露除了经验不足的弱点,开局就1:8落后,一直处于被动追赶的局面,最终17:25再丢一局。易边再战,云锡女排姑娘们虽然拼劲十足,但无奈在网前身高、技术上的劣势,,最终19:25结束全场比赛。

  今天,云锡女排将迎来第一阶段单循环赛最后一个对手广东队,之后全国女排锦标赛将进入第二阶段带成绩单循环赛。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