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中超前瞻:辽宁宏运主场欲胜深圳 紧随第一集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8日10:29
  新华网沈阳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中超联赛周三将迎来第一循环最后一轮比赛,辽宁宏运队将在主场对阵深圳队。排名第五的辽足急需一场胜利紧跟第一集团。

  14轮过后,重返中超的辽宁宏运队得到22分,落后第一名上海申花5分,落后并列第三名河南和杭州绿城1分。辽足俱乐部虽然赛季初制定的目标是尽早脱离保级圈,但面对较好的形势,他们还是希望紧紧跟住第一集团,而主场拿下深圳则是必须的选择。

  辽宁队目前最大的困难是主力后卫臧海利受伤后,后续引援不力。主教练马林表示,考察了几个,但最后留下谁还没有确定。

  相对于辽宁队的外援软肋,深圳队的外援则是球队的主心骨。马林说,深圳队的定位球威胁很大,最近几轮都有通过定位球得分的记录。他们的日科夫脚法非常出色,可以给队友创造出非常好的破门机会。赫莱布的个人能力也很强,他的技术和速度都需要我们去注意。

  马林最后说,深圳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他们进攻速度很快,我们会尽可能地控制对手。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