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荷兰队队长挂靴 首个对手和最后对手都是西班牙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28日06:59
  据新华社海牙电(记者 潘治)率领橙衣军团在南非世界杯中获得亚军的荷兰队队长范布隆霍斯特昨日与自己所在的荷甲费耶诺德队队友在其位于鹿特丹的主场和西甲马略卡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以此,他告别了自己驰骋了17年的绿茵球场。

  现年35岁的范布隆霍斯特于1993年在费耶诺德队正式开始了他的职业球员生涯。而他当年为俱乐部效力的首个对手是西甲球队皇马。为此,俱乐部为他联系了同为西甲的另外一支劲旅马略卡队作为告别赛的对手,为他的职业球员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范布隆霍斯特有亚裔血统。他的祖母和母亲是印尼马鲁古群岛安汶人,但家人为范布隆霍斯特选择了一个荷兰的姓氏。他自1993年出道之后,先后转战英超阿森纳队和西甲巴塞罗那队,先后获得英超冠军以及欧冠冠军。此外,他还为荷兰国家队效力十余年总计出场106次,攻入6球。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