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台球皇帝与球迷互动 亨德利签名秀绅士风度(图)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7月28日11:10
亨德利展示精湛球技

  天津北方网讯:7月27日,斯诺克巨星,有“台球皇帝”之称的亨德利爵士光临天津斯沃克星牌台球俱乐部和天津大通星牌台球俱乐部,与广大球迷进行了互动。

  斯蒂芬·亨德利是最伟大的斯诺克球手之一。他在1985年转为职业,当时年仅16岁的他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职业选手。1990年,亨德利成为最年轻的世界冠军,并在1999年成为世锦赛七冠王,在克鲁斯堡的胜局超过1000局。700多次单杆破百,9次147分、36个排名赛冠军,连续8个赛季世界排名第一,连续21个赛季排名世界前8,曾在一场比赛中打出惊人的7杆破百,这些数据都是无人能出其右。

  此次来津,亨德利在两所星牌台球俱乐部与球迷进行了亲切的互动,签名合影环节更是一一满足球迷的的要求,在展现了精湛球技的同时,也展示了他个人良好的绅士风度。“台球皇帝”的光临,必将带动起天津球迷的热情,在天津掀起一股台球热潮。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