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选主帅记者说了算? 中国足球历史或被改写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7月28日11:13

  晨报讯 让记者选国家队主帅,这在中国足球历史上还是头一遭。

  日前,一些媒体收到足协传真,受邀参加下周一在足协召开的“女足工作研讨会”。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会议中将有一个重要流程,就是邀请媒体代表认真思考新一届中国女足主教练的推荐人选,会议将在现场请媒体代表进行填表推荐人选。由媒体来推荐国家队主教练人选,这在中国足球历史上还是第一次。除了现场提名女足主帅人选外,中国足协还准备就两方面的问题请媒体代表讨论,包括:中国女足实力下滑的原因?如何提高中国女足的整体实力和水平?除了足管中心领导外,以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为首的部门官员也将全程参加此次会议。

  对此举动,已经卸任在家中休息的前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表示支持,他表示:“来的记者都是常年报道女足的,他们可以从媒体的角度来分析一下现在女足的问题,也可以推荐他们心中的主教练人选。”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