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伦敦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上海世博园举行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艾福梅 许晓青
2010年07月28日11:28

  据新华社上海7月27日体育专电 (记者艾福梅 许晓青)27日晚,伦敦在上海世博会英国馆举行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倒计时两周年的庆祝活动。

  倒计时活动晚上8时正式开始。伦敦市副市长理查德·巴恩斯首先提议参加活动的嘉宾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顺利举行举杯。

  巴恩斯在致辞中说,英国城市活力与创新力已通过引人注目的英国国家馆得到充分的体现,伦敦的目标是帮助挖掘潜在的商业机会,令伦敦成为上海世博会游客和参展商的下一站。

  “2008年中国举办了一场出色的奥运会,也为伦敦设立了一个高标准,”巴恩斯说,伦敦已经投入很大精力以确保2012年伦敦奥运会成为最为绿色的奥运会。

  为了表达伦敦奥运对中国的热情邀请,在活动现场,伦敦市副市长巴恩斯和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艾琳将写有上海和伦敦美好祝愿的“下一站,伦敦”旗帜交到四名优秀中国运动员手中,并热情邀请他们两年后参加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