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称美大联盟赢得尊重 期待埃尔南德斯表现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8日15:43

  新华社华盛顿7月27日体育专电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日前表示美国足球大联盟正在逐渐赢得世界的尊重。

  “大联盟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弗格森表示,“比赛当中他们的组织能力和技术水平大有改观,所以我认为他们的球员已经可以加盟欧洲最好的球队了。”

  28日晚,“红魔”将迎战美国大联盟全明星队,以此结束自己的美国季前赛之旅。上周曼联以1:0击败费城联队,却以1:2爆冷负于堪萨斯城巫师队。由于英超将于8月16日开战,曼联将这次美国之行当做了热身赛。

  另外,“老爵爷”弗格森表示,期待小将埃尔南德斯在休斯敦献上加入曼联后的首秀。“我们很想让埃尔南德斯上场,休斯敦有很多墨西哥人,这可以吸引他们进场看球。而且,我们也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尽管弗格森试图提早启用埃尔南德斯,但是这最终取决于埃尔南德斯的身体情况,因为“让他不经过任何的体能训练就上场是非常不明智的。”

  今年4月曼联从瓜达拉哈拉芝华士队引进埃尔南德斯,这位22岁的小将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为墨西哥队打入两球。(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