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朱启南坦言状态并不好 自我评价是“三无人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7月28日16:47
[朱启南在机场]
朱启南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28日北京报道)在参加2010年射击世锦赛的队员当中,奥运会冠军朱启南也在其中。他一身便装,独自沉默不语,似乎并不太愿意接受采访。谈到世锦赛,他的回应是自己是“三无人员”。

  “因为私人的原因,我已经有半个月没有训练了,状态并不是很好。”朱启南说。因此,对于世锦赛他并没有什么期待,他自己形容是“三无人员”,具体来说就是“没有目的、没有目标、没有成绩。”他没有给自己什么压力,不过,他同时也表示这次比赛对中国队很重要,毕竟这是一次争取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赛席位的比赛。

  以朱启南的说法,似乎他要夺得参赛资格并不容易,那是否会影响其2012年奥运会的参赛前景呢?朱启南回答道:“如果是奥运会前的时候状态好一点,积分高一点就行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