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裴恩才:上半场场面失控 小防马丁失误导致失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28日18: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8日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5轮战罢一场比赛,江苏舜天在南京奥体中心以0-1不敌来访的北京国安,赛后江苏舜天主帅裴恩才出席新闻发布会。

  裴恩才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首先祝贺国安获得胜利,这个结果遗憾,但是我认为是一场正常的比赛,通过比赛能看到我们和国安的差距,我们上班时在人员上调整了两个人,场面截然不一样,上班时我们场面是失控的,对方创造了很多好的得分机会,我们对门是零威胁。下班时虽然通过人员调整,场面有所改进,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机会,这就是足球比赛。没抓住机会就只能撑下苦果,即使这样的结果我还是很感谢队员,因为他们非常努力,感谢球迷在这么热的天来观看比赛。”

  有记者问裴恩才对小马丁有没有针对性防守的战术安排,裴恩才表示,“如果说重点防守,国安任何队员都需要去盯防,黄博文不要盯吗?澳大利亚兄弟,还有马丁,要盯的队员太多。准备会的时候实际上我就布置了一样,最基础也是最关键就是对方的二打一,马丁进的那个球就是典型的二打一,我们防守的人也不少,但是人总是跟着球走,没有奔着人去,该收的时候不收,我们在这方面犯了错误”。

  有记者问及陆博飞没有上场的原因,裴恩才回答,“上场球陆博飞体力透支了,他打到70分钟就要抽筋,所以今天状态不会太好,另外对方对我们几场球有所研究,所以让陆博飞下半场上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