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韩联杯-李东国破门外援添彩 全北2-1胜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7月28日20: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韩国联赛杯进行了半决赛较量,全北现代队2-1战胜庆南FC,狮子王李东国首开纪录,外援路易斯锁定胜局。全北现代率先晋级决赛。中国球员冯潇霆仍旧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图为李东国与队友庆祝

    本场比赛,全北现代开场就显示出必胜的决心,老将李东国与外援轮番轰炸对手的大门,可惜在前10分钟,只开花不结果,未能抓住机会。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场上僵局打破,上赛季K联赛射手王李东国延续良好的状态,成功破门,帮助全北1-0领先,将场面优势转化为了胜势。

    进球后的全北并不满足,上半场结束前由外援路易斯再度敲开对手大门,比分变成2-0。这一比分也维持到了半场结束。从上半场的情况看,全北在阵容上做了一定的调整,李东国上周末的联赛替补出场,本场比赛首发,而外援路易斯这场比赛也获得更多机会,主教练崔康熙也是在面对密集赛程的时候进行了一些轮换。

    下半时易边再战,两球落后的庆南FC并没有放弃,并在第80分钟左右扳回一球,不过由于剩下的时间有限,最终全北现代2-1战胜了庆南FC,率先晋级联赛杯的决赛。(搜狐体育 大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