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韩鹏:帽子戏法后重拾自信心 逆转申花释放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8日22: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8日上海报道)今晚中超鲁沪之战战罢,山东鲁能凭借韩鹏和李微的进球2比1逆转上海,反超申花夺得联赛榜首的位置。进球功臣韩鹏赛后表示上轮的帽子戏法让自己找到了自信,逆转比赛释放了巨大压力。

  在半场互交白卷后,鲁能下半场第65分钟城门失守。而韩鹏在此前有一个门前非常好的抢点机会,并没有把握住。韩鹏说,“球队没有进球或者落后,我个人肯定会有压力,但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这对我是个很好的刺激作用。”

  10分钟后韩鹏延续上轮的上佳状态,接邓卓翔传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韩鹏认为自己找到自信,“前锋都会遇到进球荒,我也不例外。上轮进了三个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让我找到自信和感觉。”对于联赛射手王的争夺,韩鹏回应说,“希望能把这个势头保持下去。”

  鲁沪之战鲁能遇到了很多困难,周海滨和崔鹏的下场让鲁能的中场很被动,不过随着比赛的推进,张弛和李微渐渐找到了感觉,李微更是上演绝杀,让鲁能夺得半程冠军。韩鹏说,“海滨和崔鹏的下场肯定对我们有影响,但所有队员的表现都证明了我们上场的队员是非常好的。”

  比赛结束后,韩鹏非常激动,一直在振臂高呼。韩鹏解释说,“客场战胜申花,我们全队复出了很多,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赢下比赛非常艰难,赛后做出这样的举动是因为比赛释放了非常大的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